众生安眠

【全职丨男神x你】飞蛾恐惧症 韩文清x你

突然想写一个“恐惧症系列”

幽闭恐惧症啊恐高症啊深海恐惧症之类的。

没错飞蛾恐惧症这个梗来自我自己_(:з」∠)_

真的好怕幺蛾子啊,尤其是棕色的肚子好大的那种【呕】

一起来嫖老韩!

 

  你今天美滋滋地提早下了班。

  并不是。

  严格意义上你算翘班的,因为卡是让新来的实习生帮你打的,代价是评定的时候你适当给她放个水。

  “完了完了我怎么也搞起这种肮脏的勾当了。”

  忙碌的赛季终于结束了,你不用再忙前忙后地处理战队的相关事务,所以你抓住了每一分钟能休息的时间,光速回到了家,叫了炸鸡披萨冰可乐翘着腿躺在床上看着一直没空看的电影。

  怎一个爽字了得。

  报告都交给上面了,临走之前也嘱咐实习生放在了韩文清的桌子上,这下就是天皇老子来了你也不动了。

  “明天就是周末了,我要熬个通宵然后在床上躺一天。”

  你美美地打着算盘。

 

  但是当你吃饱喝足洗完澡准备再吃个冰激凌的时候,家里突然来了个不速之客。

  你正拉开冰箱门,仔仔细细地选着可爱多的口味,耳朵里突然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声音。

  一抬头,你发现一只几乎有巴掌大的蛾子不知从什么地方飞了进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大喊着把冰激凌丢回了冰箱,用光速逃回了卧室,跳上床拽了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一气呵成。

  你握着手机躲在被子里,心砰砰地跳。

  是被吓的,但跟自己当初对韩文清动心的时候不是一种。

  对没错,你喜欢韩文清。

  一开始你来霸图做公关经理的时候,还一脸不屑地吐槽过他。

  “正当年的大小伙子,摆个臭脸给谁看,我又不欠他钱。”

  正在你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的时候,你听到正在被你吐槽的主角站在你背后开了口:

  “你是不欠我钱,但你还欠我个计划书。”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上他了。

  可能是因为他很男人,大概可以一个打十个的那种。

  可是我也没见过他打架啊,你想。

  那可能就是他对女生很照顾。

  这个倒是很对,想到这你点了点头,每次客场比赛在外面吃穿住行他都很细心,房子让你先选,吃饭挑你喜欢吃的菜,知道你晕车每次都记得帮你带好晕车药。

  但他还是那副谁都欠他钱的样子,凶巴巴的。

  “我要是跟他告白,说不定会被他打一顿,没准还会把我赶出霸图。”

  正当你用你神奇的脑回路思考着这个问题时,却突然发现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韩文清。

  “mmp的计划书不是给你了吗又找我什么事?我不加班,不加!”你恶狠狠地想着,然后接起了电话。

  “喂?”他低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过来。

  “你看到我的计划书了吗?”

  “嗯。”

  “那能不能周一再说,我不想加班。”

  “……”那边突然沉默了几秒钟,然后韩文清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我是觉得你最近挺辛苦的,想请你吃个饭,谁知道你还没下班就跑得没影了。”

  “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没关系下周吃啊我有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离我远点QAQ你别过来啊!”

  你在被子里憋得久了,又说了几句话,觉得有点闷,刚想把头探出去喘口气儿就看到了那只巨型的幺蛾子扑棱着翅膀飞了过来。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韩文清听到了你的狂喊乱叫,急忙问道。

  你刚想哆哆嗦嗦地说自己没事,却感觉到那只大蛾子好像是爱上了你花里胡哨的海绵宝宝被单,在你薄薄的夏凉被上落了下来。

  你仿佛隔着被子都能感觉到它的大肚子在被单上蹭了两下。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韩队救我啊啊啊啊要死啦!!”

  电话那头传来了拿钥匙开关门的声音,不过你已经被吓得半条命都没了,也没去注意,就听到电话里韩文清一直在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你吓得只能裹着被子哆嗦,连句整话都讲不出来。

  过了五六分钟,你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敲得很用力。

  “是不是我的新裙子到了我很想去开门啊那个裙子我等了好几个月才做好啊可是我不敢去开门会被蛾子攻击致死的要不要给快递小哥打个电话叫他放在门口我一会再去拿好了不行那条裙子那么贵万一被人偷走了怎么办……”

  正在你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时,电话里传来了韩文清的声音。

  “来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你实在是不想下床,但是让自己领导站在门口实在是一种不合适的表现,可这被子又不大,你站起来就不够把你全身都裹起来了。

  你使劲抖了抖,确定蛾子不在上面,然后趴在了地上,向着大门匍匐前进。

  嗯,没问题。

  大门打开的时候,韩文清看到的场景就是你裹着海绵宝宝的被子趴在看起来很干净像是刚擦完的地板上,放在门把手上的爪子一直抖个不停。

  他走进了屋子,关好了门,皱着眉头弯下腰把你捞了起来。

  “发生什么事了?”

  你刚想着大概是安全了所以哆哆嗦嗦地站了起来准备告诉他你怕蛾子的这个丢人事实,但是那只蛾子好像是找不着老婆了似的比韩文清还着急地满世界乱飞。

  完了它好像觉得这里是门所以朝这里飞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韩队救我啊别过来要死辣啊啊啊!”你扔下被子就蹿到了韩文清怀里,手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整个身子都贴了上去。

  “走开啊啊啊啊,别过来别过来!”

  韩文清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然后突然发现你只穿了清凉的小吊带和裤衩子,瞬间脸就红了。

  他想搂着你的肩膀告诉你别怕,但是看着你大片裸露的肌肤又有点不好意思。

  幺蛾子还在飞,扑棱扑棱的,声音贼大。

  你像是恨不得嵌到他怀里似的,脑袋又在他胸口使劲蹭了半天,“那那那个韩韩韩队你你你能不能帮帮帮我……把它弄……弄弄弄出去QAQ。”

  你光顾着害怕了,没看到他脸上的表情。

  韩文清笑得很温柔,俯下身紧紧地抱住了你。

  “别怕,我在。”

 

  你裹着被子吃着巧克力味的可爱多,露出了半张小脸,韩文清时不时的看你几眼,觉得你怪可爱的。

  “韩队啊你可别把它打死了。”

  韩文清拿着你的蒲扇,仔细地找着那只蛾子,它已经有好一会儿没出现了,“为什么?”

  “杀生不好啊,他肯定也有老婆孩子小三小四之类的,被你拍死了他的家人肯定很伤心的。”

  “……”

  “而且你要把他拍死了墙上会有痕迹的那我这辈子都不想住在这个房子里了。”

  这才是你真实的想法吧。

  “怎么不打电话给我。”

  “啊?”你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计划书我让小张给你了呀,我想着周末了,下周再讨论……”

  “我是说,你很害怕,怎么不打电话给我。”

  你没回答他的问题,韩文清把里外两个屋子都看了看,还是没找到幺蛾子,他放下了扇子,走到了你的床边坐了下来。

  你偷偷地看了看他,他只穿了一件棉T恤,后背的地方还湿了一大片。倒是没有什么汗味,带着一点香皂的味道。

  你已经下线很久的智商好像悄无声息地又登陆了回来。

  他应该是刚洗完澡给你打的电话,听到你叫的时候拿了钥匙就直接跑了过来,两站地的路程,只用了五六分钟。

  “他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啊……还是为了担心下属的人身安全才处于人道主义跑过来救我一下?”

  “要是我下次给你打电话,说家里有个蚊子我好怕,你会不会也过来救我。”

  话一说出口你就想打死矫情的你自己。

  你以为自己拍琼瑶剧呢。

  “会。”

  他看着你裹着被子拿着冰激凌还要四处张望提防着幺蛾子突袭的样子,眼神里情不自禁地带上了些温柔。

  你咬了咬牙,问了他一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问题。

  “你吃冰激凌吗?”

  韩文清愣了一下,似乎也觉得有点热,就点了点头。

  你咬了一口冰激凌,手搭着他的肩膀吻了上去,你感觉他的身子微微一震。

  反正都豁出去了,一不做二不休。

  你把嘴里的冰激凌渡到了他嘴里,然后轻轻地吮了吮他的唇瓣。

  甜甜的,凉凉的。

  然后当你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韩文清左手搂住了你的腰,右手抚住了你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你能感觉到他的掌心带着些潮汗,温热的感觉透过薄薄的布料传递给了你的肌肤。

  “唔……啊……嗯啊……哈”这个吻几乎持续了五六分钟,你被吻得大脑缺氧,浑身发麻,只能瘫在他怀里,连呼吸都不稳了。

  就在你觉得终于能好好喘口气的时候,他低头吮了吮你的耳朵,顿时一阵酸麻的感觉从某个点传到了四肢百骸。

  “不够,还要。”

 

------------------------------

趴在窗帘杆背后的幺蛾子内心OS: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

诶嘿嘿,没错这就是那个搞事情的妹子!

作为单身狗家里飞进蛾子都是我家两只猫去抓的。

突然惆怅(泥垢)

我昨天很认真地跟我爸讲了讲如果我身边有小周烦烦副队老韩叶不修大眼文酥酥这样的好男人我到底要跟哪个结婚啊。

俺爹:那要这种男生先看上你啊。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喜欢的话请给我你们的小心心❤!

Mua~!


评论(14)

热度(7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