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安眠

【全职丨男神x你】我再也不拔牙了QAQ 张新杰x你

张新杰x你

女主属性:傻狍子吃货,小太阳属性,承受疼痛能力为负,一感觉到疼痛即使往死了憋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流眼泪。一个人的时候独立自主十项全能,跟张新杰在一起的时候会突然变傻智商降低几十个百分点。

拔智齿的梗。

我前几天刚拔完真是把我疼得死去活来,虽然我还有好几颗没拔但是除非发炎我再也不去了就让它们静静滴躺在那吧_(:з」∠)_

就酱~

祝大家五月份快乐呀!

 

  张新杰觉得你不太对劲。

  不对,不是不太对劲,是太不对劲了。

  忙碌的季后赛结束之后,他终于可以抽出时间来跟你好好约会一次了,但是当他说出:“带你去吃xx饭店的自助餐记得不要穿太紧的裙子”时,你突然欲哭无泪起来。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他怕你吃太多对胃不好所以曾经试着帮助你控制饮食,但是当你吃完一个正常汉子一顿饭十分饱的食物之后还能吃下一个巴菲几个泡芙和一碗红豆芋头糖水然而肚子却完全没什么变化而且过了一会又开始咕咕叫的时候,他沉思了一下,带你去了医院。

  “我不去我不去我没病!我就是饿嘛……”你哭丧着脸抱着他的胳膊说。

 

  “小姑娘,你这个胃……还真大啊。”老大夫正了正眼镜,生怕自己没看清楚似的,还把隔壁屋几个实习大夫都叫来看,“你们看,这就是《XXXX构造与XXXX》上第X章的内容……”

  你的嘴撅得更高了。

  那之后你几天没理张新杰。

  第三天的时候你在霸图的食堂碰到他,也假装没看见。

  但是食堂阿姨大叔大爷大妈却总是在打饭的时候变出个什么东西放在你的餐盘上。

  全是你爱吃的。

  盐酥鸡章鱼烧芒果班戟奥利奥千层还有咖喱角包心鱼丸汤肉夹馍卤鸭脖卤鸡翅甚至还有菠萝哈密瓜西瓜草莓的果盘。

  在你下班前摊在桌子上一边打着报表一边对邻桌新来的小姑娘念叨着:“想吃热的红豆芋圆啊。”

  然后过了十五分钟小姑娘捧了个袋子进来,里面的纸碗还有点烫。

  “有……有人给你的……”

  你翻了个白眼。

  你当然知道是谁给的。

  不吃白不吃,哼。

 

  下班的时候你被张新杰堵在地下车库,你吓得手一抖车钥匙都掉在了地上。你僵在那里看着他弯下腰捡起钥匙放在你手里,然后胳膊搭在车上给你来了个车咚。

  他亲下来的时候你在想,最好牙齿里没有下午吃的红豆皮,那就糗大了。

  “很甜。”

  你听到他笑了一声,转而轻轻地吻着你的头发。

  “我错了,别生气了。”

  你刚刚奥斯卡附身想要来一出梨花带雨好让他知道知道你有多生气多委屈,但是你的肚子却恰到时机地抢了戏。

  “咕……”

  你气得脸都红了,低着头不敢看他。

  “走吧,吃饭去。”

 

  “你又要减肥?”张新杰挑了挑眉毛,这家店的老板每次看到你进去都是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但这次你破天荒地只拿了一碟意面和一小碗南瓜汤。

  你不是不想吃,但是你的智齿发炎了。

  有时候一咬东西都是钻心的疼。

  虽然张新杰最近训练很忙都没有回家住,但你也不是三岁小屁孩,睡觉之前都会认认真真刷牙,在单位吃完饭也会刷牙。

  你之所以忍着没告诉他是怕他又以为你乱吃甜食还不刷牙。

  可是真特么的疼啊,要么有句俗话叫,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

  “没啊……我一会再拿……怕浪费嘛。”你心虚地说。

  看你不想说,他也没有多问。

  不过你却忘了,躲得过初一,躲不了十五。

  霸图不用集训了,张新杰是要回家住的啊,傻狍子。

 

  所以为什么我晚上认真刷完牙用盐水漱了口之后会越来越疼啊!嗷嗷嗷!

  你生无可恋地爬上了床,牙断断续续地疼了一晚上,带的你左半边的头都隐隐作痛,你想去吃个止疼药,但是却发现家里的止疼药都被张新杰藏在你找不到的地方了。

  他从背后抱住你,下巴在你的肩膀上蹭了蹭,不过你没发现他轻轻皱了皱眉头。

  “还说没减肥。”他带了点责怪的语气,收紧了手臂,“都瘦了。”

  你刚想打个哈哈糊弄过去,却觉得发炎的地方突然传来了一阵钻心的疼痛,一张嘴没来得及憋回去就带出了哭腔。

  “没……呜……有。”

  你想用被子胡乱擦一下突然涌出来的眼泪,但在你行动之前张新杰就抽了床头的纸巾轻轻地帮你擦掉了。

  “怎么了,嗯?”

  你很久没和他这样亲近过了,此刻听到他低沉的声音,眼泪突然掉得更凶了。

  你摇摇头,“没……事……呜。”

  他用手轻轻地拍着你的背,你每次难过的时候,他都是这样哄你的。只不过你很少难过,从来都是一副乐天小太阳的样子,所以这次他才会格外担心。

  你没敢哭出声来,本想找个理由搪塞过去,但是该死的牙却越来越疼了,就算是使劲咬着也无济于事,酸麻的钝痛夹杂着尖锐的疼痛逐渐地扩散到了整个头部。

  “新杰……我牙好疼啊……QAQ。”

  他愣了一下,轻轻地捂住了你的眼睛,打开了床头柜上的小夜灯。

  “张嘴,我看看。”

  你颤颤巍巍地张开嘴,感觉到他的气息又近了些,你感觉自己的心跳得有点快。

  “发炎了。”你的头疼得都有点麻木了,所以并不能分辨他有没有生气。

  你刚想把嘴巴闭上,却感觉到温热的唇瓣落了上去。

  张新杰给了你一个轻柔的,缠绵的吻。

  “为什么不告诉我。”他轻轻地问,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觉得他没有生气,甚至还有点自责。

  可能因为接吻的原因你的脑子有点缺氧,话都没过滤就讲了出来,“我怕你骂我……我没有睡觉前乱吃甜食,也好好刷牙了。”

  说完你又不怕死地补了一句,“你有时候好凶啊……我有点怕你。”

  过了很久,他都没有说话。你的脑子突然清醒了,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出来。

  “新杰那那那个你没生气吧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我我……”

  他抱你抱得更紧了些,“以后不会了。”他摸了摸你的头发,“我特别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觉得很幸福。”

  “以前可能是因为担心你的身体,所以语气有点急躁。”

  你悄悄地攥紧了他的T恤,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委屈巴巴地说,“我没骗你……我真的好好刷牙了。”

  “我知道。”张新杰看你一脸委屈,没忍住笑了一下。

  “哼,你还笑。”

  “智齿的位置比较特殊,即使是认真刷牙也可能会发炎。”他伸长了手臂让你的头枕在上面,“我以前对你真的很凶吗。”

  “没有啦……”

  “说实话。”

  “有那么一点点啦……”

  你听着他的心跳,有了些困意,牙齿的疼痛也没有那么明显了。

  “睡吧,”张新杰轻轻地拍着你的背,“明天起来我陪你去排队。”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牙科这么难挂,公立医院想挂牙科都是要一大早就去排队的,开门之前就要去占位置,不然连下午的号都挂不到。

  这就是你为什么拖了两个多星期都没去看牙的原因。

  “我不想早起……”你困得话还没说完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你一直处在一个不清醒的状态。

  像个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似的,你迷迷糊糊地感觉张新杰给你洗了脸刷了牙,梳了头发换了衣服,然后拉着你的手上了车。

  当你到医院的时候才发现,才六点半。

  这可能是你这辈子唯一一次早起的人生巅峰。

  医院门口已经排上了不长不短的队伍,你解了安全带想要下车,他却从后座拿了个保温桶出来。

  “先把饭吃了吧,我查了一下,拔完智齿以后很久都不能吃东西,胃受不了。”

  你听到“很久都不能吃东西”这几个字的时候其实是想下车而逃的,但是你又想了一下,不拔掉的话不还是吃不香睡不好。

  还不如一了百了。

  “我先去排队。”张新杰熄了火,打开了CD,是你最爱听的巴赫钢琴曲,“乖乖把饭吃了,我挂上号过来。”

  你满脑子都是张新杰做的早饭,稀里糊涂地就点了头。

 

  打开保温桶,一股香气扑面而来。

  你早上不爱吃甜的,会觉得反胃。

  清淡的皮蛋粥,晶莹剔透的玉米蒸饺,可口的黄瓜条和香喷喷的肉松。

  你一边吃着一边想,张新杰怎么这么好啊我一定不要跟他分手不然以后都没有人给我做早饭吃了。

  “阿啾。”排着队的张新杰突然打了个喷嚏。

 

  吃饱喝足之后你才发现一件事。

  现在刚七点,医院是七点半开门的,开门以后才能在屋子里排队,自己怎么能在车里好吃好喝听着音乐让张新杰大清早站在外面排队?

  你拔了车钥匙一路小跑到了医院门口,在一众大爷大妈大叔大婶里,他显得格外显眼。

  你心里突然美滋滋的,直接过去拉住了他的手。

  “我来找你啦。”

  “怎么不在车里等着我?”

  “想你了,不想在车里呆着。”

  后面几个吃瓜的老头老太太猝不及防地被喂了一嘴狗粮。

  张新杰看了看你身上的衣服,“给你穿少了,早上还是挺冷的。”他说着把外套脱下来套在了你的身上,还带着他的体温,和若有似无的淡香。

  Burberry Weekend,这款香水是你亲自给他挑的,后来约会的时候他喷在了耳后,突然低头车门咚用略带沙哑的声音问你:

  “味道怎么样?”

  你的思绪又飘向了之后发生的一些不可描述的情节,脸腾得一下就红了起来。

  张新杰却皱了皱眉头,手贴上了你的额头,“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

  “可能车上有点热吧。”你胡乱搪塞着,拉着他的手开始絮絮叨叨起来。

  “你今天不用去霸图吗,队长会不会凶你啊。”

  “不会,我请过假了。”他扶了扶眼镜,清了清嗓子,“赛季刚结束,而且队长估计今天也不会出门。”

  你过了几秒种才明白他的意思,突然猥琐地笑了一下,拉着他凑到了耳边,还看了看周围,生怕有人听见似的,“新杰我跟你说,上次韩太太说,韩队跟你们开会制定计划那次,她其实他的桌子底下。”

  “……”

  你一直咯咯地笑,“你们队长当时什么反应啊,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他生病了,手一直抖,拿杯子的时候还把水洒了。”

  “噗哈哈哈哈。”你想了想,然后拽了拽他的袖子,“好吃鸡啊新杰,要不要我也跟你试试?”

  你感觉他愣了一下,然后压低了声音。

  “大早上的在医院,你不要搞事情。”

 

  多亏的张新杰的功劳,你排到了颌面外科的一号。

  进去之前你还是有点怕的,但是没表现出来,把包丢给了他,拍了拍胸脯,“一会我出来,又是一条好汉!”

  “去吧,我在外面等你。”

  可是大夫看起来挺凶的,小护士也挺凶的。

  “怕不怕疼啊,”大夫拿出了一个老长的针管,“怕疼我就多打一点麻药。”

  你跟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然后小声地说,“大夫,是不是一下下就好了啊。”

  可惜中年女大夫跟找不到对象的单身狂暴小护士和你家的脏心酥不是一个套路的,她们鄙视地说了一句,“你的片子看了吗,牙根那么深还是弯的,肯定一下拔不出来,你要是配合就能快点,老乱动就慢。”

  妈妈,这些女人好可怕,我想回家。

  

  打了麻药,过了一会你的左半边嘴就没知觉了,冰冷的铁具在你嘴里搅来搅去,你听见了钻子的声音,锤子捶打你牙齿的声音,还有钳子夹住你牙齿的声音,让你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虽然打了麻药,但是钻子碰到某个部位的时候你还是感觉到了钻心的疼痛,比发作的时候要疼个几百倍。

  你吭叽了一声,又安静了下来,你怕张新杰听见你的声音跑进来看到你现在这副样子。

  “还疼?”小护士凶巴巴地问。

  你点了点头。

  “再给你打点麻药?”

  你使劲点了点头。

  完了自己会不会变傻啊,变傻了会被霸图技术部开除的,那岂不是给新杰丢人了,不行不行,可是真的太疼了,多打那么一点也没关系吧。

  又过了好久,你觉得时间就像是停止了似的那么漫长,虽然感觉不到尖锐的疼痛了,但是依旧有些说不出来的钝痛,整个脑子都是昏昏沉沉的。

  你想抓住些什么,可是手头没有东西,你只能用左手抓住自己的右手,把自己的手腕手腕手背胳膊抓出了好多条血道子。

  你听见了“咣当”一声,是钳子被扔在铁盘子上的声音,肯定是个很血腥的场景,你不想去看。大夫拿了线给你缝了伤口,塞了一个棉卷在伤口处。

  “咬住别松开,半小时之后再吐。”

  你晕晕乎乎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发现新杰已经进来了,仔仔细细地询问着一些拔牙后的注意事项。

  你想去拉拉他,然后突然发现在神志不清的时候自己把自己的右手抓了个花,你赶紧把手藏到了袖子里。

  “走吧。”他揽着你的肩膀,走了出去。

  交了费取了药,你一直处于游离的状态。张新杰看到了交费单子上面的麻药x2,也没有多说什么。

  他知道你怕疼,特别怕,吃皮皮虾不小心被扎到手都要疼得冒眼泪还要自己硬生生地给憋回去。

  你的嘴巴基本已经失去知觉了,但是麻药的药效在逐渐消退,拔牙处的钝痛也开始慢慢地蔓延。

  又钻又敲又钳又缝针,不疼才怪呢……

  “很疼吗?”走到医院停车的小院里,张新杰问你。

  其实今天天气挺好的,春末时节花都开了,空气里香香的,太阳也正好,空气新鲜,温度不冷不热,你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和你的男朋友兼饲养员站在小花园里深情对视着。

  可是你忘了你打了麻药,嘴里没了知觉,你想说不疼,一张嘴口水就流下来了。

  你伸手一抹,几乎全是血。

  你想用手擦掉,但是越流越多,你怕它再流,弄脏了你新买的小裙子。

  急得你眼泪突然就冒出来了。

  张新杰拿出手绢,一点一点帮你把嘴边的口水和血迹擦干净,然后把手绢里面翻过来,给你擦了眼泪,眼里满是心疼。

  你想把手绢拿过来自己擦,却一不小心让他发现了自己的右手,你刚想缩回去,却被他握住了。

  手背上有好几道血痕,手腕被自己攥出了一小圈淤青,小臂上还有一堆自己掐出来的指痕。

  你低着头不敢看他,因为他的表情看起来很可怕。

  你等了很久,没有等来他凶巴巴的责骂,而是等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即使你觉得你都快要喘不过气来了,脑子里也还再想着,再抱紧一点就好了。

  “傻。”

  你听到张新杰的声音在微微颤抖。

  那一瞬间,你好像突然不那么怕疼了,你也学着他的样子,拍了拍他的后背,因为嘴里还咬着棉卷,只能用哼哼唧唧不成调的话安慰着他。

  “我不疼,我可勇敢了。”

 

  上车以后,张新杰给你系好了安全带,然后解开了你的头发。

  你才想起来,刚才躺在椅子上的时候,为了方便,就自己胡乱扎了一下,乱七八糟的。

  他给你绑了一个好看的低马尾,然后亲了亲你的额头。

  “刚拔完牙,尽量别说话。有口水的话咽下去,老是吐出来的话吸允伤口可能会感染和出血,嘴巴没知觉也没关系,流下来我会帮你擦干净。”

  你看着张新杰,嘴巴又像是要哭似的抖了抖。

  “两小时后能吃半流食,拔牙后不能吃太烫的,宜温凉饮食。”他咳嗽了一下,“今天晚上带你去吃巧克力芭菲吧。”

  你的嘴巴不抖了,你使劲点了点头,比小护士问你要不要加个麻药的时候还使劲。

  张新杰俯身过来,也不在乎你满是药水口水鲜血混在一起的嘴巴,轻轻地吮了吮你的唇瓣。

  你听到了“mua”的一声。

--------------------------------------------------

啊终于写完了。

想写一个看起来很严肃但是很温柔的脏心杰,被小姑娘害怕的时候也会很在意,努力探索着怎么才能在为她好的情况下让自己不被讨厌。

好男人真是好难做啊_(:з」∠)_

坐在车里吃早饭和加衣服的梗是真的,只不过那个男人是我爹╮(╯▽╰)╭香水是俺娘买给俺爹的。

牙疼还真是要命啊所以牙疼的小天使们不要拖着一定要去看,越拖越严重。

喜欢的话请给我你们的小心心!

MUA!【来自脏心杰的么么啾=3=】

 

 

 

 

 

 

 


评论(32)

热度(6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