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安眠

【Thomewt❤甜饼系列】入戏太深怎么办❤番外I Really Like You 上

前篇在这里

这是1

这是2

这是3

这是4


Dylan/Thomas 斜线有意义

城会玩系列


  “Dylan,没有啤酒了。”Kihong打开冰箱看了看,“能不能去拐角的超市买一箱回来?”

  “为什么一定要我去?”Dylan瘫在沙发上,不情不愿地应了一声,“是你想喝的。”

  “球赛已经开始了。”Kihong讨好地看着他,“Thomas在打电话,Kaya是女生,现在天已经黑了。”

  “好吧。”Dylan坐了起来,打开门走了出去,“我一会就回来。”

Kihong看到拨开窗帘往后外看了看,然后朝屋里小声喊了一句:“他走了。”

  “快快快。”Kaya神秘兮兮地拉着Thomas进了Kihong的卧室,他刚一进屋就看到了那个1:1大小的钢铁侠模型。

  “你确定时间够吗?”Kaya看了看墙上的表,“我们的时间很紧迫。”

  “不会的,我让他去拐角的超市,但那里没有我们常喝的啤酒,他要在那里买奶酪洋葱味的薯片然后跨过一条街去买苹果啤。”Kihong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电脑里一个上了锁的文件夹,他把这个文件夹起名为——HAHAHAHA。

  里面只有一个视频文件,名字叫做:

  我的知心密友钢铁侠。

  “Wow,很酷炫的名字。”Thomas评价道。

  “我起的。”Kaya按下了开始键,“虽然我希望你能假装没看过这个视频,但是……”

  视频里,Dylan手里攥着一瓶草莓味的伏特加,伸出左手拍了拍钢铁侠的肩膀,“嘿,兄弟,你好啊。”

  “噗。”Thomas想捂住嘴再笑的,可惜晚了一步。

  “我看你有点眼熟。”Dylan举起了手里的酒瓶子,和被Kihong插在钢铁侠手里的光剑碰了个杯,“我叫Dylan。”

  这时镜头抖了几下,视频里传来了Kaya捂着嘴憋笑的声音。Kihong压低了嗓音模仿着钢铁侠的声音,“Hi,Dylan,我是钢铁侠。”

  “哦上帝我受不了了。”镜头突然大幅抖动了一下,然后趋于平稳,看来Kaya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

  “Oh,hi,钢铁侠。”Dylan嘟囔着,“我见过你,钢铁侠先生,好像是在电影节上,你演过什么来着……”

  “我演过钢铁侠。”

  Kihong继续配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aya把脸埋在他肩膀上笑得喘不过气来,“不行,我感觉我好像要打嗝了。”


  “哦对,钢铁侠,是的,钢铁侠。”Dylan重复了一遍,然后又举起瓶子喝了一口,“钢铁侠先生,你有女朋友吗?”

  Kihong犹豫了一下,在他的世界观里,钢铁侠应该是和小辣椒在一起的,但自从他在Kaya的手机里看到了某些意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的Cp之后,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就变得多元化了起来,“算是有吧。”

  “算是有,难道你们吵架了吗?”Dylan摇晃了一下,用胳膊勾住了钢铁侠的肩膀,“你知道吗……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这是件很正常的事,Dylan。”

  “他……他……是个男孩。”Dylan压低了声音,还往周围看了看,“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但这种情绪让我很烦躁。”

  Kaya使劲捏着Kihong的胳膊,后者觉得他的肉体上传来一阵剧痛,她用得力气之大好像能把他的胳膊捏出个洞一样,他用口型对她说了一个单词,Kaya仔细辨认了一下,发现是“冷静”。

  这种百年难遇的场景要怎么叫她冷静?

  她思考了一会,拿起了Kihong挂在书桌旁的小白板,在上面写道:

  “你按照我写的问。”

  后者很乖地点了点头,把自己藏进了模型后面的衣架后面,Kaya顺手挂了几件大衣上去,然后转身坐到了电脑椅上开始写了起来。

  “他认识你吗?”

  “我们是好朋友。”Dylan晃了晃手里的酒瓶,“不过自从上次拍摄结束之后我们就没见过面了。”

  他突然变得很沮丧,“噗通”一下坐在了床边,“他很少给我发信息……我也总搞不清楚时差,怕打扰到他。”


  “哦……”Kaya拍了拍Thomas的肩膀,“你看他那委屈的小眼神。”

 

  “后来想想,又觉得可能是他不怎么想理我吧。”

  “那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性丨感。”钢铁侠刚一问完,Dylan就脱口而出,“我喜欢他的金发,还有他的笑容,他的骨架很小,拍戏的时候我偷偷地抱过他,他太瘦了,我用一只胳膊就能把他圈在怀里,他的手腕很细,可是他的手特别好看……好看……他会弹贝斯,嗯对……我经常想象着他的手拨丨弄的不是琴弦而是我……”

  Dylan突然骂了句脏话,“哦丨操,我好像硬丨了。”他说着伸手往自己的裤裆摸去,Kihong把头从大衣堆里探了出来,惊恐地睁大了眼睛,对着Kaya做着及其夸张的口型。

  “闭——眼!不——要——看!”

  幸丨运的是,Dylan在摸丨到裤裆之前先丨摸丨到了牛仔裤兜里的手机,他把手伸进兜里掏了半天才顺利拿了出来,“嗝……你看。”

  他按了一下锁屏键,上面是他和Thomas的合照。

  “他看起来非常棒,而且你们的关系看起来很好。”钢铁侠说。

  “可是我觉得……嗝……他觉得我们是好哥们,就是那种,没有……肢体接触的,不对,是那种,对彼此没有性丨欲的好哥们。”

  Kihong忍不住捂着脸摇了摇头。

  Kaya使劲咬着嘴唇不让自己乐出声。

谁家的好哥们会对彼此有性丨欲?

“你为什么不试着去和女孩子接触一下?说不定你会找到问题的答案。”

“我试过了……”Dylan挠了挠头,“我昨天看了我最喜欢的A丨片,竟然没什么感觉了。”他的脸上翻起了一丝委屈,“天知道我有多喜欢那部片子,从高中一直存到现在。”

  Kaya对着Kihong做了一个“呕”的表情。

  “然后我突然想起了Tommy……我很少这么叫他,怕他会觉得过分亲昵。”Dylan抓着Kihong的被子角揉了起来,“还有那些情节……”

  “哪些情节?是你刚才提到的那部电影里的吗?”

  Dylan点了点头,“我幻想过很多次那个场景,但是从来没有哪一次是比想到和Thomas一起更让人兴奋的了。”

  他仰头喝光了最后一口伏特加,Kihong趁着他弯腰在地上找酒的功夫,拔丨出了钢铁侠手里的光剑,又塞了一瓶威士忌进去。

  “兄弟,在这呢。”钢铁侠说,“我从外面给你拿了一瓶进来,你还要喝吗?”

  “谢了。”Dylan费了半天劲才拧开了瓶盖。

  “我可以问问,是什么场景让你那么兴奋吗,只是出于一个正常男人的好奇心。”

  Kaya翻了个白眼,然后对着Kihong竖了个中指。

  “嗝……领带。”Dylan吧唧了几下嘴,“哦,威士忌,Tommy也很喜欢,他经常喝的是……百……百……”他眯起眼睛看着酒瓶上的标签,“哦对就是这个,百龄坛,但不是这一种,是十几年的?我记不清了。”

  “我从来没见过他喝多过,他看起来总是那么理智。”

  “所以一想到……嗝……像电影里那样,他会解开我的领带,然后把我捆在床头,在我的面前自丨慰……”


  Thomas挑了挑眉毛。


  “Wow,听起来很刺丨激。”


  Thomas看了看Kihong,后者假装对Kaya吐在书桌上的桃子核很感兴趣,低下头仔细研究了起来。


“后来……后来……还有一些……我就不……嗝……详细说了。”

  Dylan的嘴角露出了傻兮兮的笑容。

  “最后我就射丨了,满脑子都是他的样子……哦……我从来没有过那种疯狂的感觉,太爽了,我根本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钢铁侠先生,我可以借你的浴丨室用用吗,我好像真的硬了,需要解决一下……嗝……个人问题。”


  “卧丨槽,这他丨妈丨的是什么东西?”

  Dylan突然在他们身后大喊了起来。

  Kaya眼疾手快地用高跟鞋按下了插座的开关,屏幕在一瞬间黑了下来,但是这仍然不能阻止Thomas笑得肩膀都在不停颤抖的行为。

  “Dylan,你太……太可爱了。”Thomas仍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这究竟他丨妈丨的是什么鬼东西?!!”Dylan气得把啤酒扔给了Kihong,把薯片扔给了Kaya,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神情看着他最好的朋友们,“哦上帝,真不敢相信你们竟然这样对我……”

  “不是我们干的,是钢铁侠干的。”Kihong试图劝他看开一点。

  房间里突然经历了死一般沉寂的三秒钟。

  “噗哈哈哈哈哈哈……求你不要再说了。”Kaya一手扶着桌子,一手搭在Thomas的肩膀上,后者也一直在笑,所以他们两个看起来像是一起摸了电门似的,不停地打颤。

  “啊啊啊。”Dylan一头扎到了床上,用枕头把自己埋了起来,一边用力捶床一边使劲蹬着腿,“我明天就去联邦银行大厦,我要从上面跳下去,你们谁都别拦着我。”

  ---------------------

开车失败……

我要好好思考一下怎么Play

啾咪❤


评论(21)

热度(5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